韩星宋承宪晒近况照 淋雪留影纪念(图)

2013年12月12日16:52  韩星网
宋承宪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2日)下午,韩国男演员宋承宪[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并留言道:“告知大家下雪的消息”。

  照片中,像是在拍戏的宋承宪梳着整洁的发型并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装裤以及蓝色羽绒外套。他像是非常欣喜这场鹅毛大雪,还在外面淋雪并摆出剪刀手,拍摄了纪念照。

  另外,宋承宪目前正在拍摄影片《人间中毒》。预计明年(2014年)上半期上映的《人间中毒》以越南战争末期的1969年为背景,讲述了等级严森的军队中发生的男女秘密情事。宋承宪饰演越南战争中的新任大校金镇平,携手赵茹珍、温朱万、刘海镇连袂演绎。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