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从偶吧转型大叔:拒绝相亲坚持独身

2013年12月04日15:51  申江服务导报 微博

  最近的娱乐圈,不问点恋情婚讯什么的就好像不过瘾。连宋承宪[微博]这位韩国“欧巴”都没有幸免于难。他来沪出席某皮具品牌的中国首秀活动,劈头盖脸就被媒体问“有没有结婚打算”。原本是为品牌代言,心直口快的“欧巴”不小心便抖出点私事:“前段时间父母第一次让我去相亲,但我不想要那样的,所以拒绝了。”

  看来,宋承宪挺乐意从黄金“欧巴”,转型为独身“大叔”的。

  筹备中国粉丝会,明年春天见

  跟所有韩流明星一样,宋承宪的出场必然伴随着一众粉丝的热捧。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来小时,港汇恒隆广场的多层楼通道就已经围满了人。一旦有相像的俊男出现,就会爆发出一串串尖叫,但真人来了,姑娘们也只是边喊他的名字,边拿手机拍照。倒是宋承宪,看秀时不断和粉丝点头微笑,还不忘转身扭头给背后的、楼上的姑娘们招手,全方位无死角地照顾到。而在他转场至LOUISQUATORZE品牌店内时,粉丝终于放下矜持,企图抓住这唯一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蜂拥而上,却被6个保安拦在店门口的走廊两头,迟迟不肯离去。

  《申》报:你在上海的人气这么旺,事先有没有预料到?

  宋承宪:我去年来过一次上海,受邀参加颁奖典礼。那一次,我和他们(粉丝)通过视频聊天进行互动,各种有趣的提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比起在粉丝们心中的形象,我会更注重粉丝的留言。一年后再次过来,依旧感受到了中国粉丝的热情。只是我这次逗留的时间很短,早知道就多安排时间,提早来和大家互动了!

  《申》报:你前几天在日本召开了两场大规模的粉丝见面会,聚集了15000名粉丝。怎么不来中国举办这样的活动呢?

  宋承宪:我的粉丝见面会已经在筹备当中了,预计可能是明年春天。

  喜欢梁朝伟[微博],挑战全裸戏

  今年9月,宋承宪遇见梁朝伟,开心地跟他合影,还自爆很“粉”梁朝伟,想跟他好好交流在《色,戒》中的大胆演出。别以为宋承宪是在开玩笑调侃,他是认真的!因为他正在拍摄的新片《人间中毒》被定性为19禁影片,裸露镜头不会少。

  《申》报:你在《人间中毒》中有大尺度情欲戏,这跟以前饰演的角色决然不同。为什么会颠覆自己,挑战这种类型?

  宋承宪:我对以前演过的性格温柔、多愁善感的角色并不是很中意,那和我本身性格相差很远。我是典型的B型血,个性很直接,比较固执,情绪变化快,性格有些急躁。更想尝试男性气质比较强的角色,最想演的是邪恶的反派角色,比如吸血鬼。《人间中毒》以1969年越南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我饰演一个英雄上校,非常渴望爱情,与部下的妻子之间发生了一段爱情故事。也是个大挑战。

  《申》报:有没有狠狠锻炼一下身体,让自己达到军人的体魄要求,更利于上镜?

  宋承宪:并没有时间进行专业的运动塑身。还是控制饮食习惯,不吃咸的辣的东西,主要以鸡胸、色拉为主。最重要的是戒烟,我决心戒烟是因为踢足球时总是觉得体力不支。上中学时,即使在场上跑一天,也没有力气不够用的感觉。为了回到以前的肺活量,就把烟戒了。

  《申》报:事业如此顺风顺水,个人问题有没有什么进展?近期有没有结婚打算?

  宋承宪:我真的不太了解女孩子喜欢什么。哥哥、姐姐都结婚了,我还有了外甥,所以没有结婚的负担。我常考虑自己具不具备结婚的资格。周围结婚的前辈中也没有一位劝我结婚的,权相佑[微博]是唯一说结婚好的,他总是给我看孩子的照片。

  宋承宪:“人生赢家”的进阶之路

  ●2000年 因出演《蓝色生死恋》红遍全亚洲,凭借其深情偶像路线,一举成为顶级韩国明星。之后如《夏日香气》、《我的公主》等剧均将“温柔大男生”的戏路发挥到极致。

  ●2004年 参军入伍。两年的部队锤炼,彻底将宋承宪体内的“硬汉”激素逼了出来。2008年的复出之作《伊甸园之东》,不是被人打得鼻青脸肿,就是把别人打得血肉横飞。同年,与权相宇领衔主演《宿命》,晋升为野兽般强悍的头牌打手。

  ●2008年 开始涉足商圈,在日本东京的银座地区开了一家自己的“showroom”,能看到有关宋承宪的各种影像资料以及其它物品,还用自己的全身照布置外观。

  ●2009年 建立自己的经纪公司“Storm.S”,开始一人独立发展,同时,旗下招来了李英爱、金敏贞、赵显宰[微博]等艺人。

  ●2010年 出演的《无敌者》,戴着墨镜咬着火柴棍,挥舞双枪干掉坏人。

  ●2011年 在首尔开办自己的意大利餐厅“black’smith”,实现了自己的儿时梦想。不仅在开业当天亲手烤制披萨,还邀请了JYJ成员朴有天和金泰熙代言。

  责任编辑:宣晶/文:杨笑波、黄倩倩/图:CFP/设计:李敏岚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