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不在意女友长相 长腿超过1.1米

2013年12月22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李敏镐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因韩剧《继承者们》成为中国粉丝心中的“男神”,李敏镐[微博]昨日亮相媒体见面会。因为上海粉丝送机与北京接机爆棚,他直言很遗憾走VIP能通道,道歉现在肌肉和人鱼线都已经没有了,同时他也直言最尊重刘德华与成龙[微博]大哥,他也笑称女友标准每年都不同但并不在意外貌,更称以后再恋爱要像初恋一样“纯朴和执着”。现场记者问他有没有量过自己的长腿到底有多长,他笑称“超过1.1米”。

  《花样男子》之后再演财阀之子,李敏镐直言这次并不需要花很多钱给女友买很多东西,并没有富二代的感觉,只是单纯恋爱的感觉。之前李敏镐积极健身并在《继承者们》前两集秀出肌肉和人鱼线,昨日他笑称“非常抱歉地告诉大家现在已经没有了”。李敏镐非常喜欢打极速壁球,不过他称最近五个月都在拍戏,“回到韩国会继续打球,也会恢复健身”。《继承者们》中与女主角朴信惠[微博]把18岁的恋爱演绎得十分传神,被问及是初恋太深刻还是后天演技努力时,他直言:“拍完这部戏让我想到初恋,以前初恋很纯朴,后来才会想得越来越多。以后有机会再爱要像初恋一样朴素和执着”。

  李敏镐在上海遭大量粉丝送机艰难穿行,在北京机场也有大量粉丝接机,他不得已改走VIP通道。采访中他也表示在上海看到粉丝受伤让自己很担心,来北京有很多建议走VIP通道,所以非常惋惜在机场没有跟大家见面。他也直言汽车驾驶移动时也非常危险,让粉丝一定要注意安全。来到北京他也笑称粉丝都知道他最喜欢北京烤鸭,也让媒体建议他有什么可以秘密去的地方,被建议去长城和三里屯时,他笑称长城很有名,“三里屯是喝酒的地方吗?”最后被问《爸爸去哪儿》这个神话题,他笑称有机会去看下应该跟韩国差别不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