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被侵权案胜诉 将获近百万赔偿

2014年01月15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宋承宪被侵权案件获解决 宋承宪被侵权案件获解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去年11月,韩国女星韩孝珠的前经理人公司3名经理人声称,他们手上有20张韩孝珠的不雅照,并向韩父索取4亿韩圆。事件经调查后,当局发现3人因经济窘迫而犯罪,而所谓的20张照片也并不是什么不雅照。昨天上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以恐吓威胁罪向3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8个月及10个月,缓刑2年执行。

  裁判部透露:“以知名艺人的照片威胁其家人的行为恶劣,我们也考虑了受害人的感受,但鉴于照片已全部取收、受害人与犯案人达成和解、犯案人认错态度良好,故处以较轻的刑罚。”

  另外,早前有公司为了宣传音乐剧,曾于2010年使用男星宋承宪的照片和影像,并签署合约、承诺支付相应的使用费,还表示宋承宪将于2011与2012的下半年担任形象大使,直到截至合约结束为止,每月支付宋承宪834万韩圆,但该公司实际上只支付了宋承宪在2011年7、8月与2012年7月的费用,而合约结束之后,还继续在公司网站和音乐剧公演场入口,使用宋承宪的照片和名字,涉嫌侵犯了宋承宪的肖像权。案件前日得出判决,该公司要支付宋承宪还未收取的8250万韩圆酬金,并考虑到被告在合同期结束之后还使用宋承宪的肖像权,所以需要向其支付9170多万韩圆的相应费用。(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