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登陆央视春晚有几分可信度?

2014年01月16日10:02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央视马年春晚即将开始进入到联排的状态,各类节目也纷纷进入一号演播大厅进行最后的合练。据媒体报道,若双方沟通最终一切顺利,热门韩剧《继承者们》的男主演李敏镐,将会首登央视春晚。此外,马年春晚的开场,除了李玟以外,张靓颖、林志炫、沙宝亮等都将加盟,他们将带来一首重新编曲《想你的365天》,而黄渤演唱的曲目则为《我的中国梦》。

  虽然说之前春晚剧组秘密接洽李敏镐已在不少代理韩国经纪业务的圈子小范围传播。同时老海还关注到说湖南卫视也在邀请这位韩国人气艺人参加春晚,但究竟哪个是真的呢?日前,一位实名微博认证,从事韩国经纪业务的网友便在微博爆料称,“李敏镐有望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内部消息导演组也在积极与韩国李敏镐的公司沟通,希望能在春晚亮相为内地观众奉献精彩的节目。到底能不能来,观众就等年三十晚上看央视春晚寻找答案。”随后有媒体报道称李敏镐首登央视春晚一事,春晚剧组已基本敲定,双方还在就表演的形式以及内容做进一步沟通。如果最终沟通顺利,李敏镐也将成为首位登央视春晚的韩剧明星。

  看到这里不由地在想这事是否有炒作的嫌疑呢?众所周知,如今春晚是在强调着节俭,响应着上面的号召,对于明星大腕们的出场费那肯定更是严格控制。那象韩国的这位艺人要来参加春晚,想必那出场费一定不低。也许有人会说人家很谦和的,可事实真是这样吗?据老海了解这位韩国艺人出行不亚于韩国总统,前不久到武汉参加活动的时候,他出门就带了80人,住酒店还包了一层VIP。那安保做的绝不低于总统。想想他的粉丝们真可怜,在外面等了整整一天,连个人影都没见着。就这样的艺人登上春晚又如何呢?再者说了,如今热门电视剧多的是,不光韩剧有,国内或者港澳台都有类似的,若依着之前媒体分析的那样,那估计到时请来的艺人会爆棚的,可事实上我们看到的是严格的审查及淘汰。

  也正是如此,老海认为央视不太可能花大价钱来请一位韩国明星,倒是湖南卫视有这个可能性,而且我们也都知道湖南卫视在炒作方面往往是有其独到之处。谁又能保证这次不是湖南卫视利用央视来炒作一下这位李敏镐的人气呢,从而增加大家对湖南卫视的关注度。虽然说这样有几分不厚道,但又不得不承认这几年湖南卫视在炒作方面的成功,做的几档节目都在国内影响很大。而此时想必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正躲在背后笑个不停呢,可能此时还会有人说这种事情不到最后一刻答案不一定会有的。可是大家想想之前报道说张亮要登录央视春晚的消息,结果呢,才几天的功夫,这位“丑哥”就站出来说没有接到邀请,加以否认,相反倒是被证实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春晚,可见炒作的痕迹有多明显。那此时老海也完全有理由相信,李敏镐其实参加的春晚只是湖南卫视的罢啦,与央视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别说他耍大牌,就算不耍大牌估计央视都不一定会请,也许这话让其粉丝们有些失落或者气愤,但相比而言,央视才是真正的大腕,这点即便是由于春晚地位下降也未有所改变。正所谓店大欺客就是这个道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继承者们 央视春晚 马年春晚 冯小刚 春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