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女神也疯狂(组图)

2014年01月16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智贤剧里剧外都是顶级女星 全智贤剧里剧外都是顶级女星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2001年一部名为《我的野蛮女友》的电影,让全智贤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其后,她虽在《野蛮师姐》、《雏菊》、《雪花秘扇》等电影作品中广受期待,但都再难以塑造让人念念不忘的角色形象。2013年年末,已为人妻的33岁全智贤再度引领风尚,成功的以“千颂伊”一角让众人沦陷于她的“疯狂美”。

全智贤时隔14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成功回归荧屏全智贤时隔14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成功回归荧屏

  女神的自赎

  纵观以往的韩剧套路及角色塑造,女主角多是个拥有悲惨命运且不向代表强硬势力的男主角屈服的杂草形象,但通过男主角不断地魅力散发和人品升华,女主角最终深受感动,俩人在一起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因此,在这样的剧情套路下,女主角在无形中多是成了男主角的衬托,一个又一个的韩流明星多是男主角们在热火剧集结束后的一项殊荣,女主角们的热度则随剧集结束而褪去。而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尽管金秀贤[微博]饰演的都敏俊教授能够翻转时空且深情单一,但在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身旁都略显失色。每一个时尚造型不仅令时尚杂志编辑们倾尽赞美之词,也让一众女性粉丝们感叹:披个麻袋都能那么好看!夸张但绝不失风范的到位演技,还有与弟弟搭戏却令人毫无年龄违和感的搭配度,这些都让全智贤在2014年仍稳坐“女神”宝座。

  《来自星星的你》是全智贤14年后首度重返电视圈的作品,作品讲述的是国民顶级女演员千颂伊与从外星球来到朝鲜时代生活了400多年的神秘男人都敏俊的爱情故事。全智贤在剧中可谓亮点颇多。

拿咖啡杯自拍,女明星的自嘲拿咖啡杯自拍,女明星的自嘲
常犯二的千颂伊被指是最美的女“神经”常犯二的千颂伊被指是最美的女“神经”

  第一,女明星的自嘲。跟全智贤的身份一样,千颂伊也是一位国名顶级女演员,出演与自身职业相同的角色,难免会被人认为角色可能无太多特色的发挥,最多是满足了人们对于女明星幕后生活的小窥探,但这部剧自从初放送就让观众大呼过瘾,对全女神的复出有了全新的改观。剧中千颂伊故作优雅,一杯摩卡咖啡贴在脸边的照片堪比画报,但自己配上的文字解读却令网友大呼“脑子打了除皱针”;第二,为“女神经病”正名。谁说“女神经病”是个贬义词?女神亲自演绎,证明女神经病们都是一群内心善良的好孩子。前一秒还对着来跟自己抗议歌声太扰民的邻居宣扬个人权利,后一秒立马情到深处潸然泪下的诉说自己的苦楚,这样的从女神到女神经病的无时差角色转化可不是谁都能随便做到的;第三,幕后的揭秘。你以为女明星镜头前闪闪发光的透白皮肤都是纯天然的?NO~NO~NO~千颂伊告诉你秘诀,那就是有个技巧高超的化妆师。嫩的能掐的出水的上镜妆、不是素颜的“素颜”都是化妆师们一双巧手打造的结果,千颂伊亲自告诉你对女明星不要太崇拜哦。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让全智贤火遍亚洲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让全智贤火遍亚洲
如今的全智贤,家庭事业两不误如今的全智贤,家庭事业两不误

  做幸福的女人全智贤

  都说最能断送掉一个女明星的演艺生涯的不过两样:一是年龄,二是婚姻。男明星过了30岁往往能愈加塑造成魅力男性的形象,可女明星一过30岁饰演的角色总会在不知不觉中被那些青春洋溢的10代、20代所代替,留下的多是妈妈婆婆之类的角色。婚姻就更是女明星的枷锁,过于激情裸露的戏基本不予考虑,太清纯的爱情戏又总会让观众不知不觉中出戏,女主角正要跟男主角有点感情的时候,观众总会在脑中自觉加上字幕:这是谁谁谁的老婆,已经结婚了……以上两样对于普通的女明星都是硬伤,对于女神级别的女明星来说,负担就更多。因此多是女神级别的女演员往往都“输”在了年龄和婚姻之上。

全智贤在《盗贼同盟》中表现亮眼全智贤在《盗贼同盟》中表现亮眼
全智贤《柏林》同样收获人气与票房全智贤《柏林》同样收获人气与票房
虽已为人妻,但全智贤广告影视约不断,丝毫不影响人气虽已为人妻,但全智贤广告影视约不断,丝毫不影响人气

  2012年,全智贤甘愿为一个男人洗手做羹汤,成为“崔夫人”。当大众以为全智贤将就此告别演艺之路,去做个居家小女人的时候,2013年偕同《盗贼同盟》、《柏林》等高制作的电影宣布了女神华丽的回归。这两部电影上映后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但就全智贤个人而言,《盗贼同盟》里巨星云集并未对全智贤的角色进行过多塑造;《柏林》题材剧情均充满男性色彩的电影,全智贤稍显绿叶之色。《来自星星的你》初次向全智贤抛出橄榄叶的时候,全智贤并未决定出演,因为电视剧对于一直在专注于电影的她来说已经稍感陌生,但好在剧本够打动她,还有已有过合作的金秀贤的热情“诱导”,如今我们才能在每周准时守候国民女神的“千二货”。

  剧情中,身为顶级女星的千颂伊正在经历一场星星的陨落,起初嚣张霸气、经常犯二的表情逐渐被令人心疼的表现所代替。但现实生活中,与名门后代的金融才俊低调恋爱结婚生活,虽未常有新闻曝出,但两个都不简单的人在一起过着最简单的生活。女人,在适合的年龄做适合的事,不会因为事业而阻挡自己去爱的权利,这样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女人吧。2014,很幸运有女神作伴。

  专题:新浪韩娱往年每周一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