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将携手华谊兄弟全面开拓中国市场

2014年02月03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的经纪公司StarhausEntertainment在中国开设了当地法人StarhausEntertainment China公司。不仅如此,他们将与中国著名的民营娱乐集团华谊兄弟[微博]联手开拓中国市场。

  此前,有媒体报道了StarhausEntertainment在中国设立公司的新闻。近日,StarhausEntertainment透露:“我们正在中国开设当地法人。花很长时间准备了这个项目,我们会独家运营StarhausChina公司。同时,我们还与华谊兄弟签订了合作项目。”

  1994年,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由王中军、王中磊[微博]兄弟所创立,是首家获准公开发行股票的娱乐公司,也是一家跻身中国500强的综合性民营娱乐集团。

  此外,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涉及包括电影片场的剧本企划、导演、制作、营销、剧场出品及电影院产业在内的多个领域。创立初期,华谊兄弟在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等3个领域中赢得了长足发展。此后,他们加大投入,成为中国娱乐界最具代表性的娱乐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关系人表示:“李敏镐早在2009年就与华谊兄弟联手举办了中国演唱会。此后,双方一直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