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图)

2014年02月03日03: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外媒报道 外媒报道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2月2日,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发现死在他纽约的公寓中,享年46岁,死因尚不详,但据TMZ爆料称,警方在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尸体上发现了针头,根据他以往的吸毒史,他可能死于吸毒过量。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去年曾完成了一个为期十天的戒毒治疗,他承认曾在年轻的时候染上毒瘾,但在此之前他已经有超过20年没有吸毒。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生于纽约,毕业于纽约大学戏剧专业。科班出生的霍夫曼在好莱坞已有多年的演出经验。但一直没有担正的机会,不过配角也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声誉。99年的《天才雷普利》以及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木兰花》都令人耳目一新。2005年因在电影《卡波特》(Capote)中的精湛表演力压《断背山》中的希斯莱杰荣获第7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2012年又凭借电影《大师》(The Master)与另一主演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共享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殊荣。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最近一次的公开亮相是在圣丹斯电影节宣传他的新片《上帝的口袋 God's Pocket》以及《最高通缉犯 A Most Wanted Man》。另外他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合演的《饥饿游戏:星火燎原》是去年北美票房冠军,正在拍摄的该系列第3、4集《饥饿游戏》,却成了他的遗作。(YY)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