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渴望尽早脱单 盼与汤唯拍电影

2014年02月16日04:50  扬子晚报

李钟硕

  2月14日,韩星李钟硕在沪举办见面会,与粉丝共度情人节。采访中,他表示很羡慕公开恋情的好友金宇彬,也渴望脱单尽早结婚。他还称,很希望能与中国女星汤唯一起合作电影。他还用中文与粉丝打招呼“情人节快乐”,更卖萌称“啊,中文好难啊。”

  出道五年的李钟硕演艺事业发展一直备受瞩目。他凭借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学校2013》,声名大噪。2013年出演SBS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男主角,收视率一路飙升,李钟硕成功塑造了“朴修夏”一角,被大众赋予“国民初恋”、“国民守护君”爱称。一直以阳光洒脱的大男孩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他坦言,自己非常想要挑战有男人味的角色。

  近日,李钟硕所属经理公司表示李钟硕将会在SBS周一周二剧集《Doctor异乡人》(暂译)中饰演朴勋一角。谈及此,李钟硕本人也兴奋表示: “我很期待着饰演朴勋, 他是一位天才、是从美国来韩国的医生,听说这次和我合作的艺人是特别火的《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朴海镇,对他特别期待觉得很开心。”正在积极准备下一部作品《Doctor异乡人》 的他还表示,最近正在积极了解学习医学方面的知识,学习骑摩托车和减肥。

  首次来沪的李钟硕还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中国女明星汤唯合作电影,“汤唯,觉得特别美丽特别漂亮。希望有机会合作。”胡梦莹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