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当选最想接吻男 胜过金秀贤(图)

2014年02月17日12:18  bnt新闻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某时尚杂志迎接情人节在去年12月25日起到1月9日,通过线上线下进行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中,在“最想约会的韩流明星”部门李敏镐[微博]得票率为22%的,而且在“情人节最想接吻的韩国男演员”的提问中,以19%的支持率获得第一位。继李敏镐之后玄彬获得16%的支持率排行第二,金宇彬、张根硕[微博]、金秀贤[微博]排名其后。

  除此之外,济州岛以32%的高得票率,选为“在韩国最想约会的场所”。汉江和汝矣岛分别占15%,乐天世界(12%)、南山塔(10%)、明洞(8%)依次排名其后。

  透过李敏镐代言品牌的官方facebook公开了广告拍摄花絮照。照片中李敏镐身着白色系针织衫和T恤以纯真造型演绎暖男形象,动摇女人心。

  照片中李敏镐依靠在沙发上温柔眼神凝视摄像头或坐在椅子上做出可爱表情,令现场气氛暖意融融。前不久由李敏镐代言的该品牌推出以李敏镐为原型人物的漫画《用嘴唇说话》,并由他亲自且旁白而引起话题。

  更让粉丝惊喜的是,在《用嘴唇说话》提供的两个故事中任意选择一个,上传个人美照,便可变成漫画中女主角,与李敏镐展开唯美爱情篇章。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innisfree/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