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和村长李锐合影 大长腿遭嫉妒(图)

2014年02月16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长腿张亮与李锐合影 大长腿张亮与李锐合影

  新浪娱乐讯  模特张亮的大长腿人人羡慕,更遭来主持人李锐的妒忌。2月16日,李锐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和张亮的合影,并自黑称同一张照片能看见张亮的腿而自己仅能看到腰。照片中的张亮一身红色西装亮相,明显比李锐高出一个头。

  2月16日20点29分,李锐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张亮的合影,自黑称:“同一张照片,为什么你的有腿,而我只有腰呢?”并一连作出几个愤怒的表情。照片中,张亮身穿喜庆的红色西装亮相,和身高不算矮的李锐站在一起,明显高出一个脑袋。

  此搞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在羡慕张亮大长腿的同时,更怒赞李锐“超级可爱!”但也有网友调侃的,称:“你也有腿阿。只是长得不明显。”(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