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片场庆生谢粉丝 裴勇俊送豪华套餐

2014年02月17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 金秀贤
金秀贤手捧剧本剧组庆生谢粉丝 金秀贤手捧剧本剧组庆生谢粉丝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是韩星金秀贤的生日,他于今天下午(2月17日)更新微博,捧《来自星星的你》剧本片场庆生,并感谢中国粉丝的支持。另悉,当天作为金秀贤公司老板的裴勇俊也向《来自星星的你》剧组送去了150人份的套餐为其庆生。

  今天下午,金秀贤更博称:“即使生日也要继续拍摄《来自星星的你》,感谢所有给我送来生日祝福的中国粉丝朋友们^^谢谢!”随博上传的照片中,叫兽一身休闲装,捧剧本微笑面对镜头,即使面对如此强压拍摄,即使生日也只能在片场度过,他仍然满面微笑,看起来神采奕奕。

  另据金秀贤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老板裴勇俊一直都很照顾公司旗下的后辈。当裴勇俊得知金秀贤的生日将在拍摄现场度过时,特别定制了150人份的豪华套餐送到《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剧组,还专门为金秀贤在套餐里追加了韩国人生日当天必喝的海带汤。

  据悉,金秀贤接到裴勇俊送去的生日套餐后十分感动,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来回报裴勇俊的栽培。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