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粉丝买广告表白:30名粉丝集资

2014年02月15日04:2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粉丝筹钱买整版广告示爱并送生日祝福 金秀贤粉丝筹钱买整版广告示爱并送生日祝福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爆整个亚洲演艺界,饰演“外星人”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贤[微博]红翻了天。继日前他的一件线衫在慈善拍卖中从6元的起拍价被粉丝最终以285万元拍走后,昨日情人节当天,金秀贤又遭遇中国粉丝登报整版告白。

  广告主自称“教授依赖症患者”

  “有粉丝买周边,有粉丝买钢琴,有粉丝买用过的牙刷,但教授的粉丝最牛叉,直接在明天的报上买了一个整版广告,来预祝他情人节快乐,2月16日生日快乐。此粉此情天地可鉴,不得不转发……”前日有网友在微博提前曝光了北京一家报纸的广告版面,果然,昨日金秀贤的生日广告如约刊登。

  广告中除了金秀贤的照片和鲜艳的玫瑰外,更配上感人的文字。文字首先写道,代表中国千万名“教授依赖症患者”祝他情人节快乐,称赞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完美的爱情守护神。随后祝他2月16日生日快乐,听闻他将要来中国,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欢迎他。

  近日微博上发起一个“男神PK”的话题,金秀贤和李敏镐[微博]两大韩剧男神人气大比拼。此广告一出,有报纸的官方微博趁机售卖广告位,呼吁李敏镐的粉丝来登广告示爱。

  30多名粉丝集资凑钱买版面

  据中新网消息,向金秀贤告白的广告是一群南京粉丝集资买下的。组织者徐小姐称,在半个月内,她们一共聚集了30多人,集资了一笔广告费。而30人里,多数是普通的80、90后,“我们是因为喜欢金秀贤才聚在一起,其中大部分是南京人,没有网友传说的富婆、富二代粉丝。”徐小姐透露,就在半个月前,当粉丝们知道金秀贤即将来中国参加活动后,都十分兴奋,“我们希望能有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喜爱,后面大家商量了一下,觉得在报纸投广告最有效果”。

  台湾见面会门票一抢而空

  此外,据台湾媒体报道,金秀贤3月赴台见面会的门票昨日开售,票价从1200至5000元新台币不等,3000张门票开售不到1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而昨日有传某香港公司准备邀请金秀贤来华拍摄电影《泡沫之夏》,并有意请刘嘉玲[微博]来掌镜。对此金秀贤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已出面澄清“并没有收到香港方面的邀约”,同时表示“金秀贤的下一部作品尚未确定”。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