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金秀贤玩牌出老千 韩检方:涉诈欺

2014年02月17日03:4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检方推特截图 韩检方推特截图
金秀贤使用超能力帮全智贤赢钱 金秀贤使用超能力帮全智贤赢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新生代小生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在地球生活400年的外星人,意外爱上全智贤饰演的傻气直率大明星“千颂伊”,已成为时下最热的讨论话题。不过其中一场他偷偷使用超能力替正在玩花牌的女友换成好牌的桥段,意外引来当地检方认为金秀贤该举动有“赌博诈欺”之嫌。

  据《Newsen》媒体报导,《来自星星的你》第16集中,金秀贤为了不让全智贤在与工作人员玩花牌时输钱,偷偷使用超能力暂停时间,趁机帮女友换成好牌的举动,让女粉丝直呼好贴心。

  最高法院检察署13日在官方推特上发文表示超过4人在玩花牌,现场却有个“外星人”使用超能力出老千,借此帮助他人赢得钱财,恐会涉嫌赌博诈欺罪,接着又幽默说道:“不过其中1位共犯1个月后就要离开地球,无法将他(指金秀贤)起诉,剩下的共犯(指全智贤)因此难以被判定有罪。”

  《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掀起一股热潮,剧中人物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关注,韩检方脑筋动得快,借此呼吁观众偶像剧中的浪漫桥段还是看看就好,别学“外星人”都敏俊帮女朋友偷换牌,否则可能会吃上诈欺官司。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