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代言某保健品品牌成首位男性代言人

2014年02月24日14:28  韩星网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金秀贤[微博]被某维他命品牌公司选为形象代言人。他将于3月初为该品牌拍摄电视广告。此后,他会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为该品牌进行宣传活动。

  该维他命品牌公司关系人表示:“自我们的产品上市以后,我们公司邀请IU、Kara、崔江熙、金贤珠、郑惠英、河熙罗等人气女艺人当了形象代言人,而金秀贤是首位男性代言人。在年轻演员当中,金秀贤的超高人气是独一无二的,男女老少都很喜欢他,这跟我们的品牌非常相似,这就是我们选他当代言人的理由。”

  对此,金秀贤说道:“很高兴我能为知名品牌代言,我会努力宣传产品。”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