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恋情曝光 曾与利特张根硕等传绯闻

2014年03月06日15:32  韩星网
金妍儿 金妍儿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6日),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承认和冰球国家代表队队员金元重(音译)的热恋传闻。随着此消息的报道,金妍儿过去的热恋传闻也又一次被搬出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金妍儿过去曾与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演员张根硕[微博],游泳选手朴泰桓以及花滑选手Johnny Weir等人传出过绯闻。包括金妍儿在内,和金妍儿传出过热恋传闻的另一方也都否认了传闻。2010年金妍儿在出演MBC TV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的时候就曾做出表示称这些绯闻都不属实。

  利特在2010年Super Junior四辑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只是在合作拍摄校服广告的时候和金妍儿见过一面而已”并否认了热恋传闻,张根硕则在2011年参演MBC TV的《黄金渔场:膝盖道士》的时候表示“我从未见过金妍儿本人”,对热恋一说做出过回应。

  朴泰桓在2010年参演KBS 2TV节目《乘风破浪》时澄清道“能和金妍儿传出绯闻当然是我的荣幸,但是我没有把她当女人看”,Johnny Weir则在2011年最后一天宣布退役并已经同男友Victor Voronov登记结婚。

  但是这次公开了很多张两人在一起时的照片,恐怕想否认与金元中(音译)的热恋传闻也不会太容易。韩艺智/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