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身价已超李敏镐 一口气接30个广告

2014年03月13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右)身价已超李敏镐 金秀贤(右)身价已超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再度攀升的金秀贤[微博],广告价已升至580万港元以上,虽不及另一男神李敏镐[微博]的870万,但靠他密密接下约30个广告合约,加上将展开的亚洲巡回骚,估计他今年将猛赚2.2亿港元。

  韩国两位男神金秀贤与李敏镐近日不时被外界比人气,昨天再有报道指金秀贤在接拍《来自星星的你》后,广告价已升至最少580万港元,以他现在接下约30个中韩广告计算,单是广告收入已达1.8亿港元。身价虽不及李敏镐的广告价约700至870万港元多,但靠数量追赢李敏镐在中韩共接去的10多个合约,合共超1亿港元的收入。

  带旺股价劲升

  而且金秀贤将展开亚洲巡回,其一场酬劳约145万港元,加上他下半年接拍新作片酬,估计他今年将劲吸2.2亿港元。不单止他个人大丰收,凭《星星》效应,更带旺其事务所股价上涨,估计带来的经济效益高达超7.24亿港元。其见面会门票也从原价240港元炒至7240港元,炒价高达30倍,而他今天将与Angelababy出席在首尔的代言活动,Angelababy已在昨天飞抵首尔。同时,内地以艺人的电视剧播放率、微博与贴吧等数据反映人气的2月新媒体指数,金秀贤大比数领先李敏镐及陈键锋[微博]称冠。

  全智贤秀厨艺

  此外,全智贤昨天则为代言雪柜出席在首尔的活动,她穿上围裙大显厨艺,还透露自己平时下厨,最爱煮韩国菜。而“辉京”朴海镇[微博],前天便在长沙录像节目《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他上演一幕跪地求婚,身后还有一班穿上婚纱礼服的舞蹈员伴舞,舞蹈员手中更拎着“星星迷”最喜爱的炸鸡与啤酒道具,他还大爆全智贤酒量一般。随后又在后台与刘恺威[微博]、丁子峻[微博]等人合照。(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