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攻陷台湾 2000粉丝接机爆骚动

2014年03月22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都敏俊”金秀贤昨天(3月21日)正式跟台湾粉丝见面。 “都敏俊”金秀贤昨天(3月21日)正式跟台湾粉丝见面。
金秀贤非常亲民,一下飞机就不断向粉丝挥手。 金秀贤非常亲民,一下飞机就不断向粉丝挥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及《继承者们》余热未了,几位人气主角金秀贤、全知贤及李敏镐纷纷去外地掘金赚钱。昨天(3月21日)早上,“都敏俊”金秀贤、“千颂伊”全智贤及“长腿男神”李敏镐先后现身韩国仁川机场。金秀贤前往台北举行粉丝见面会;全智贤前往上海为代言的化妆品举行签名会;李敏镐则前往菲律宾拍广告。

  昨天(3月21日)早上11点,金秀贤抵达台湾,吸引2000粉丝挤在机场接机,禁区内也有过百粉丝守候,就连机场员工、航空公司人员及免税店职员都陷入疯狂状态。主办单位严阵以待,派出20名保安、100名工作人员接机,但金秀贤一下飞机已被粉丝包围至进退不得,还要返回登机门内等候。

  粉丝冲破保安人墙

  好不容易去到入境大堂,金秀贤看到现场近2000粉丝,吓得叫了出来,但仍保持笑容,亲切地挥手,还叮嘱追访的传媒小心。虽然加派了警力维持秩序,但还是抵挡不了影迷的热情,粉丝们当看见偶像时,就立刻冲破工作人员筑成的人墙,场面极度混乱。金秀贤上车时还不慎中头奖(被打到头),痛得一直用手按着头顶,最后在一片惊呼声中登车离开,直驶下榻酒店,稍事休息才举行记者会。

  觉得眼睛最具魅力

  记者会在酒店宴会厅举行,吸引300传媒採访,有粉丝为见偶像企图潜入会场,最后被劝喻离开。换上西装的金秀贤露出招牌笑容,先以国语说:“我是金秀贤!大家好,我爱你!”逗得在场传媒哗声四起﹗他透过翻译说:“看见那么多传媒,很开心!昨天忙拍广告,加上心情紧张,没睡好。”不过金秀贤看起来仍然精神很好,经常发放迷人笑容。他认为自己最具魅力是眼睛,因角色的性格和表情都要靠眼神来呈现。金秀贤回忆前年在香港和澳门拍摄电影《盗贼门》时遇见一名台湾粉丝,对方看自己的眼神就像女朋友看男朋友一样,令他吓一跳。

  都敏俊上身:我不是ET

  众台星中,金秀贤表示有留意周杰伦的音乐和电影,他还表示全智贤上次在台湾买了凤梨酥,他这次也要买一些回韩国。提及老板裴勇俊,金秀贤说有时间就会去老板家里玩,两人一起煮咖啡及做陶瓷。都敏俊的成功,可担心将来的演出会被定型?他说:“应是老板的压力更大,因为这次的成功,他要想着下次如何做得更好!我之前在首尔粉丝见面会上落泪,是因看到那么多粉丝支持,太感动,不是压力大。我本身就是个爱哭鬼!”记者会上,金秀贤重现剧中与安宰贤的经典ET手势,并搞笑说:“我真的不是ET。”

  今天(3月22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见面会是金秀贤海外巡演的第一站,他会为粉丝献唱5首歌,包括《来自星星的你》的插曲《Dreaming》及《你家门前》,相信又会引发另一场骚动。 

  偷偷逛超市 台北101用膳

  金秀贤无惧粉丝追踪,两次偷偷出外吃小笼包及逛街。他在记者会后,与保安前往酒店地下室的超市开始逛,逛到2楼代言品牌的专柜,被粉丝及传媒发现就立刻回酒店。晚上他再前往台北101的鼎泰丰吃晚饭,粉丝租了14辆车追星,加上媒体追逐战,十分危险。有指之前金宇彬到台湾粉丝租3辆车追,金秀贤多出近5倍显人气。金秀贤下月23日前往香港出席代言活动,有100名幸运粉丝可跟他近距离接触。(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