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敏镐赵寅成示范春季实用外套

2014年03月25日11:3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1 赵寅成,李敏镐,李天熙
2. 李天熙
3. 赵寅成
4. M.pire 成员Haru

  暖暖的春季到来,人们也开始脱掉厚厚外套纷纷准备春装。

  迎接春季男士们的首选单品是薄外套。换季时节日较差最高达10度,夜晚凉风嗖嗖,白天阳光明媚,脱掉外套也无妨。

  换季时节的穿搭更为挑剔。日较差大的天气适合轻薄又保温的外套。白天可以暂时脱掉外套,太阳下山的晚上还要重新穿上。看看春季时尚又保温的男士外套都有哪些吧。

  ■温暖男人必备单品“开衫”

  不仅可以穿做打底衫和外套,还能穿出休闲或正式等多样风格的开衫,本季以更加多样的款式和色彩成为了男性们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

  特别是针织开衫除了夏季,所有季节都能派上用场。初春只要备上一件厚开衫,就能演绎出保暖又休闲的风格。

  开衫材质本身轻薄,携带方便,是换季期最佳单品。加上按照细节和颜色可以演绎文静、怀旧等多样风格而更具魅力。

  个性T恤或衬衫搭配宽松版开衫,可以打造出不加修饰搬自然的休闲风。此时可以单穿开衫,也可以叠搭外套,提升时尚品味。

  ■ 风衣&Mac coat

  起初作为挡风雨穿的风衣,现在成了怀旧单品的代名词。功能为主的风衣,现如今不分男女老少,成为了换季期必备单品。

  腰部和袖口可以调整宽松的腰带,还有多个纽扣设计的风衣大多为米色。不过最近颜色和款式更加多样,深受大众喜爱。

  相比风衣更为简洁帅气的Mac coat原型是苏格兰品牌Mackintosh公司的大衣。赵寅成在机场穿着的大衣就是Mac coat,和风衣不同的是其简约的线条。

  春季大衣按照其搭配单品,气氛完全不一样。想演绎干练休闲装,搭配T恤或针织衫,牛仔裤,穿一双懒汉鞋。只作为上下班备用单品时,披在西装上,可以打造绅士风度。

  ■超越“牛仔套装”的牛仔夹克复活

  上下都穿牛仔衣,深怕显土气而不敢尝试。不过只要遵守几个TIP,谁都可以轻松演绎。

  正确区分上下衣的颜色,同时选择不同材质。此时下衣选择更暗的颜色才不会显得臃肿。只要遵守这两个TIP,牛仔套装也能穿出时尚。

  牛仔夹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washing。不加washing的基本款,还有石磨水洗(Stone washing)、destroyed washing等多样风格,活用度高。

  如果还是觉得牛仔夹克有点别扭,比起按常理穿,披在肩上穿更显帅气。搭配印有华丽图纹的T恤穿出个性,再配上运动鞋穿出舒适。还有墨镜和简单的首饰点缀,可以让牛仔夹克更具魅力。bnt新闻[微博]/供稿 柳正 金鑫/文 nohongchul/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