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吴涟序为沉船遇难者捐1000万韩元

2014年04月23日17:0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吴涟序 吴涟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平时就常捐款和做志愿活动的韩国演员吴涟序,以个人名义向大韩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韩元。吴涟序称,得知“Sewol号沉船事故”消息后心情非常沉痛,希望失踪的学生一定要回到家人身边。

  大韩红十字会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吴涟序捐款时说“希望助遇难者一臂之力”。

  其实,吴涟序在今年初也有捐款1000万韩元(约人民币6万元)给红十字会,请求用在帮助那些处于社会福利死角的危机家庭。吴涟序还在去年三月加入了“希望风车定期后援”组织,帮助老人、儿童、移民家庭等社会弱势群体,安置残障儿童相关设施,每个月身体力行进行志愿活动。

  此外,韩国300多个企业和团体也向Sewol号沉船事故伸出了援助之手。事故发生至今已满一周,期间大韩红十字会向珍岛彭木港、室内体育馆、安山檀园高中及共同焚香所等处派出了五辆配餐车和累计1185名志愿者,针对失踪人员及其家属以及救助人员开展了救护活动。

  另外,吴涟序最近在MBC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来了张宝利》中首次担纲女主角,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