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打败KRIS金秀贤选为亚洲第一男神

2014年04月29日11:0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代言化妆品 李敏镐代言化妆品

  新浪娱乐讯 近期台湾某媒体进行的“2014亚洲男神”投票中,李敏镐[微博]获得1千万张票,占领第一位。

  李敏镐乘着去年10月播出的SBS电视剧《继承者们》人气高涨,在此选票中夺得佳绩。第二位是获得999万张票的EXO成员KRIS,第三位是通过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席卷中国的金秀贤[微博],夺得996万张票。

  除此之外,EXO的TAO获得994万张票排行第四位,EXO成员LAY以746万张票夺得第10位。在此选票中共有5位韩国明星排行前十,再次印证了韩流在中华圈的影响力。

  被选为亚洲第一男神的李敏镐其效果超乎想象。以进军海外为目标的东南亚及中国等企业纷纷任用李敏镐为代言模特。这也显示了韩剧在亚洲市场的超高人气。

  与此同时,多选用拥有白皙肌肤的女性为模特的化妆品品牌,也开始任用在东南亚及中国获得高人气的男演员或男子偶像组合担任代言人。例如,演员李敏镐和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实际上, 某化妆品品牌借李敏镐的高人气在海外创下了高销量。

  相关人士表示:“托高人气男神李敏镐的福,销量也在呈现出好势头。不仅在中国卖场,迎接5月黄金周访问韩国的中国人增多,在韩国的销量也值得期待。”

  另外,迎来5月黄金周,中国游客激增,济州岛航空也任用李敏镐为代言人。像这样今年各企业的韩流明星营销也将继续进行。bnt新闻/供稿 朴真珍 金鑫/文 innisfree/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