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金汎分手 假戏真做相恋7个月即告吹

2014年05月15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汎[微博]与文根英方面今日(15日)确认二人已经分手,将作为同事相处。

  15日,有媒体曝出金汎与文根英分手的消息。对此,金汎所属社方面相关人士表示“金汎与文根英确实已经分手,分手是最近的事情。”文根英所属社方面也表示“确实最近分手了,决定作为同事好好相处。”

  此外,金汎与文根英于去年11月被目击到一同前往欧洲旅游,因而曝出恋爱传闻,随后双方公司均承认了恋爱事实。二人因共同拍摄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而发展成为恋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