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随泰妍恩静打造春夏裸妆

2014年05月28日11:5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恩静、泰妍 恩静、泰妍
韩素英 韩素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持续好天气,眼看浪漫的夏季即将到来,很多情侣计划去旅游。

  女性们一想到与男朋友一起出游,本是兴致勃勃,但却存在着很多烦恼。其中,大部分的女性为素颜而苦恼,问题就是不想给男友看自己的暗黄脸蛋,怕男友看完了失望。

  所以有些女性选择不卸妆就直接睡觉。但不卸妆睡觉不仅容易引起毛孔炎症,长粉刺、痘痘,又对皮肤造成致命伤害。那么,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打造轻盈裸妆的必备产品!

  ●春夏季节最需要注意防紫外线

  紫外线是电磁波谱中波长从100nm到400nm辐射的总称,不能引起人们的视觉。紫外线根据波长可以分为UVA、UVB、UVC三种,其中UVC的穿透能力最弱,日光中含有的UVC几乎被臭氧层完全吸收。

  对人体皮肤最有影响的就是UVA和UVB。UVB最容易使肌肤变干燥,而UVA通常称为生活紫外线,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不管在室内还是户外,是损伤皮肤的最大公敌。

  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只是不同季节的紫外线强度有所不同。脸上的雀斑、黑斑、瑕疵、皱纹、暗黄等都是过度的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尤其是紫外线最强烈的夏季,需要更加地注重肌肤护理及保养。

  为了有效防止紫外线,防晒产品是最不可缺少的必备护肤产品。选择防晒产品时,最好是选择防晒指数高的清爽无油型产品。

  ●旅游时如何打造裸妆?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粉底液、BACE、Primer、BB霜等底妆产品,其中CC霜能快速打造清透水润的完美裸妆。

  旅游时,如果妆容过于厚重或Full Makeup的情况,需要随手补妆,所以很不方便。这时只要选择一款防晒功效的CC霜,可以轻松打造完美裸妆,一同解决防晒问题。

  当前流行的CC霜,完善了BB霜的不足,不仅用于敏感问题肌肤的皮肤修复调色之用,又以自然的裸妆效果备受广大女性青睐。

  购买CC霜时,获得食药厅认可的美白、除皱功效的产品会对肌肤有更好的改善。bnt新闻/供稿 柳正 张灵灵/文 Leaders Cosmetics/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