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台湾首开影迷会 三千席售光

2014年06月05日11:1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苏志燮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微博]将于6月28日在位于台湾台北国际会展中心(TICC)举行“SOJISUB 1st ASIA TOUR- Let`s have fun in Taiwan”,开启2014年亚洲巡回见面会。

  以台湾为始,他将于7月18日在日本神户、7月21日在日本横滨、7月26日在泰国举行见面会,之后还会到亚洲各国与当地粉丝见面。

  6月1日开始售票之后,影迷见面会公演场地的3000席位在3个小时全部售出,令举办方十分吃惊。开始预订之后,粉丝们一涌而上,预购网还一时暂停。没有买到票的粉丝开始抗议,主办方不得不公布致歉信。可以看出国外粉丝都很期盼能近距离见到苏志燮。

  苏志燮曾主演《玻璃鞋》、《巴黎岛发生的故事》、《对不起,我爱你》、《该隐与亚伯》等剧,是在亚洲地区备受欢迎的韩流明星。去年播出的SBS TV电视剧《主君的太阳》发行在亚洲各国,成功播出之后,他策划了本次亚洲巡回见面会。苏志燮在剧中扮演了“防空洞”朱中元,首次展现出“甜蜜又搞笑”的魅力,用浪漫喜剧王的形象打动了女心。

  《主君的太阳》播出之后很多亚洲影迷表示非常想见苏志燮,在首次举行粉丝会的台湾地区,影迷力捧苏志燮,《主君的太阳》还播出了两次,十分受欢迎。苏志燮通过本次亚洲巡回见面会会拉近与影迷的距离,和他们沟通,报答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苏志燮为见面会亲自准备了许多惊喜表演,十分尽心。他不仅会和粉丝们沟通,还准备了特别表演。粉丝会举办方表示他还提前准备了多种节目,表现出他十分期待与影迷首次见面。

  在大小荧幕展现完美演技的苏志燮还通过《主君的太阳》成功挑战浪漫喜剧,已经成为无所不能演的多面演员。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