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少时Jessica机场装搭配技巧

2014年07月24日16:2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Jessica Jessica
Jesica Style 1. Simple Jesica Style 1. Simple
Jesica Style 2. 连衣裙 Jesica Style 2. 连衣裙
Jesica Tip! Jesica Tip!

  新浪娱乐讯 只要她亮相机场,第二天就会有发型、着装、妆容等出现在热搜榜,她发布的SNS总会受到高度关注。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现在比少女更有女人的香气,美丽的外貌加上时髦气息,已成为圈内著名的时尚达人。

  从10多岁到20多岁,她的平常便装都是个效仿典范,只要记住搭配重点人人都可以跟着学。她透露的搭配秘诀就是“简约”和“连衣裙”。

  ★Jesica Style 1. Simple

  因国内外活动忙碌的Jessica,她的多种着装当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机场装。

  虽然常常可以看到从头到脚华丽装扮的样貌,但大部分都是舒服又简约的日常便装。

  因为品牌活动赴LA的Jessica,当天与妹妹Krystal一起展现了以黑白为主的机场装。

  镂空设计的白色透视T恤搭配牛仔裙,突出了休闲魅力。考虑到长长的飞行时间,她选择了舒服的无带平底鞋,手包和墨镜更添了酷感。

  ★Jesica Style 2. 连衣裙

  平常爱穿连衣裙的Jessica,跟华丽的颜色或图纹相比,更喜欢简约的风格。

  日本公演结束后回国的Jessica身穿连衣裙,无高跟也秀出完美的身材比率,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Jessica选择了女性美十足的白色蕾丝连衣裙,运用薄薄的腰带使双腿显得更长,突出了惹人喜爱的魅力。

  蓝色背包和无带平底鞋搭在一起,为平淡无奇的白色着装加以点缀,完成了明智的着装。

  >>> Jesica Tip!

  就如通过时尚节目所说的那样,她是个连衣裙迷,但连衣裙也不会随便穿,她透露的连衣裙装搭配技巧是腰带。

  搭配腰带,腰部会显得更细,腿部显得更长。另外,Jessica装束不能缺少的还有墨镜,跟白色着装很好搭,潮味十足。bnt新闻/供稿 吴Ara 金慧善/文 leshop/图

 

文章关键词: Jessica连衣裙简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