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音被曝低调再婚 曾与黄志忠育有一子

2014年07月24日00: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女郎”何音 “琼女郎”何音
何音曾出演过多部琼瑶剧而走红 何音曾出演过多部琼瑶剧而走红
何音、黄志忠一家三口旧照 何音、黄志忠一家三口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曾出演《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的“琼女郎”何音于近日低调举行婚礼,但未透露新郎身份。何音曾与黄志忠[微博]拥有13年婚姻,育有一子,2013年两人离婚。

  7月23日,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曾出演《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的演员何音已于近日低调举办婚礼,恭喜!”但对于网友所关心的新郎的身份,该微博并未透露。

  何音曾与黄志忠有13年婚姻,何音在事业巅峰期嫁给当时并未走红的黄志忠,两人曾是娱乐圈模范夫妻,育有一子。2011年何音和黄志忠离婚,黄志忠被指与柯蓝[微博]因戏生情抛妻弃子,但何音和柯蓝均予以否认。离婚后何音和儿子生活在一起,很少抛头露面,感情生活也非常低调,因此此次再婚新郎身份并不被外人所知。(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何音黄志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