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彩英因拮据无钱就医 公司否认称谣言

2014年07月25日16:5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刘彩英 刘彩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导称已故韩国演员刘彩英生前生活拮据,所以才没能及时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导致发现病情时已为时已晚,报导一出随即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报导称刘彩英身边的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刘彩英生前受生活所困,和向大家展现出的光彩照人的形象完全不同,甚至经常不能按时吃饭。刘彩英早前作为歌手活动时曾被诈骗,还要承担起照顾整个家庭的重担。没能及早发现胃癌也是因为生活拮据没能及时进行健康检查”。

  对此,刘彩英所属社在25日发声明表示“有关刘彩英生前经济拮据,无钱进行健康检查的报导都是不实报导,这对刘彩英遗属们也是一种伤害,希望此事件就此结束,一起为亡人祈求冥福”。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150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刘彩英拮据健康检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