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蔡琳山西低调完婚 中韩联姻受关注

2014年10月14日16: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梓淇和蔡琳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韦亮 摄
高梓淇和蔡琳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韦亮 摄

  中新网太原10月14日电 (宋立超)14日,韩国女星蔡琳与中国男演员高梓淇的结婚仪式在山西太原低调举行。婚礼仅邀请了家人和少数朋友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

  尽管两人并未刻意宣传,但这场跨国婚姻亦然在当地引起诸多关注。14日上午,婚车还未到达,婚礼所在酒店外围已有不少闻讯而来的媒体和影迷守候。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虽没有进行装饰,但安保措施严格,赴宴者均需佩戴专门手环才能入场。门口豪车穿梭,不时有中、韩两国双方亲友前来。

  蔡琳以一身火红中式旗袍装扮现身,郎才女貌的一对新人成为现场焦点。此次婚礼遵循了中国传统礼节,10月23日两人还将在韩国首尔举行韩国式传统婚礼。

  多位中、韩演艺界明星受邀前来参加此次婚礼。“希望他们早生贵子,生活比蜜甜。”以《新还珠格格》、《爱情公寓》等影视剧受到关注的演员李佳航说,他还不忘调侃对方“要学好各自家乡语言”。

  据了解,山西籍男演员高梓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曾出演多部热播电视剧,其中2011年参演琼瑶剧《新还珠格格》饰演箫剑为大众所熟知。蔡琳则曾被评为韩国人气最旺女明星。据媒体报道,两人因合作电视剧拍摄结缘,2014年3月公开恋情,6月公布婚讯。

  近日,中韩两国明星接连联姻成为热议话题。今年8月,著名女演员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正式结成夫妇,9月份当红女星戚薇和韩国艺人李承铉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走入婚姻殿堂。而蔡琳和高梓淇的结合亦在互联网上受到大批网民祝福。网友“宝贝妈妈”表示“爱情没有国界”,而亦有人认为,这与近年来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日益密切不可分割。(完)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蔡琳韩国女星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