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淳之介同居传闻可能导致KAT-TUN解散

2012年12月0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经六个人的KAT-TUN是最被看好的不羁组合 曾经六个人的KAT-TUN是最被看好的不羁组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东京SPORTS》最新报道,由于KAT-TUN成员之一田口淳之介和女友小岭丽奈同居的消息曝光,很可能被事务所放弃,该团体再一次面临存亡危机。

  今年1月田口淳之介被踢爆和女友小岭丽奈持续交往中,日前又有疑似搬家公司员工的人在推特上爆料他和女友正式同居的消息。眼看其所属团体KAT-TUN再一次陷入了危机。

  上个月24日田口淳之介委托搬家公司的人帮忙搬家,结果该员工在推特上详细爆料,田口和女友的同居消息因此传播开。对此相关人士指出:“田口淳之介以前就和女星小岭丽奈传出了恋情,更多次被拍到约会照片。而此次推特上的消息,更是让粉丝之间纷纷讨论,猜测他已经和女友开始同居了。”

  另有圈内人士表示:“一直以来杰尼斯事务所都不允许旗下艺人谈恋爱,田口淳之介当然也不会承认和小岭丽奈的关系。两人以前也多次被拍到过一起约会,田口淳之介每次都否认,尽管如此却也早已成了公司内部需要紧密注意的案例。但这次的事情曝出来,田口淳之介很可能被放置不给工作。”

  继2010年7月退出的赤西仁后,KAT-TUN另一成员田口淳之介也面临着失业危机,这直接危及整个团体的存在问题。实际上KT组合面临的问题远不只如此,比如田中圣的前女友,AV女优幸田梨纱,在自传中告白依赖毒品,和田中圣分手是因为兴奋剂等等。(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