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松本润健康让人堪忧 因上野树里失眠

2012年12月19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松本润 (资料图片) 松本润 (资料图片)
上野树里 (资料图片) 上野树里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报》消息称,人气组合岚的成员松本润最近身体状况不佳,令人担心,据悉他因为失眠症十分烦恼,皮肤越来越粗糙,让业内人士为他忧心,而其中原因,竟是因为在电影《向阳处的她》首次合作的上野树里。

资料视频:日男星松本润遭曝性欲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这部电影是松本润继2008年《花样男子FINAL》之后时隔五年的新作,对上野树里来说是继2010年《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后篇》之后时隔三年的新作。上野树里在去年拍摄大河剧《江 公主们的战国》之后广告等各方面的出场机会少了很多。

  据知情人透露:“今年一年,上野树里基本上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松本润对此也很在意,做了一些调查。他去问了与上野树里合演富士台日剧《最后的朋友》的锦户亮,以及与上野树里合演日本台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吸血鬼传说杀人事件》的龟梨和也,得到的结论就是上野树里很麻烦,比如不管什么时间都会给人打电话,突然从拍摄现场消失,喝酒喝一整夜等等,让松本润有些恐惧,他觉得上野树里简直就是怪兽。”

  的确,在业内上野树里有“日本最麻烦女星”的称号,比如爱耍脾气,对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等,所以松本润的失眠症不可能与她无关。据悉这部电影拍摄完成要到明年一月中旬,岚的巡演也将在那时候结束,二月和三月松本润要录制综艺节目,不知他的皮肤倒是会怎么样。(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