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松本润和生田斗真关系紧张 矛盾因香水

2012年12月03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松本润资料图 松本润资料图
生田斗真资料图  生田斗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岚组合的松本润和生田斗真都是杰尼斯旗下的艺人,不过据日本八卦网站艺能里特报消息称,两人最近关系紧张,一触即发,而他们闹矛盾的原因竟然是香水。

  据知情人称,岚松本润和生田斗真本来并没有什么矛盾,而让他们闹僵的原因是他们平常爱用同一个品牌的香水,他们甚至还为了香水吵架。一位相关人士透露:“他们两人都爱用有香甜气味的某品牌香水。其实,松本润坚持说香水从开始上市他就用了,而生田斗真则说去国外拍戏时认识了这种味道,而且他们还都希望对方不要再用这种香水。”

  据悉,松本润和生田斗真两人互不相让。松本润把香水送给岚的队友,指定这种香水为岚的专用香水,还有相关工作人员说:“他们全都是一个味道,所以一闻就知道岚来了。”

  而另一方面,生田斗真也不认输,还通过熟人做了某一款香水的代言人。似乎他们的香水之战还要继续。(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