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HK女主持山岸舞彩离职的真正原因(图)

2013年01月06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曝NHK女主持山岸舞彩离职的真正原因(图) 曝NHK女主持山岸舞彩离职的真正原因(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2年12月底,曾有媒体曝光NHK《周日体育》的美女主持山岸舞彩因被NHK激怒,要“背叛”老主顾离开NHK加入日本台,而据最新发行的《周刊实话》杂志报道,山岸舞彩 已经决定今年3月借着节目改编的机会加入民办太,而她离开NHK的真正理由是被人忽视。
    从2011年起,山岸舞彩开始主持《周日体育》。据知情记者透露,“从她刚开始主持,就有不少观众抱怨,说她明明是NHK的主持穿的裙子却太短了,棒球场地禁止穿高跟鞋以免破坏草地,可是她却堂而皇之地穿着高跟鞋去踩。不少人指责她无视规矩。”尽管如此,山岸舞彩还是和工藤三郎主播一起成为了伦敦奥运会当地环节的主持人。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她加入日本台之后,可能会主持《NEWS ZERO》节目,也就是除了体育节目她可能还会主持一些情报节目。一位演艺事务所知情人称,“山岸舞彩从两岁开始出入高尔夫俱乐部,从幼儿园到日本女子大学,她一直都是才女。”不过山岸舞彩很讨厌认输,而且还在联谊会上对男人纠缠问这问那,很多行为都让NHK的其他女主播讨厌她。
    “很多NHK的女主播都心存抱怨,不满为什么她这种小女生能成为受欢迎的主持人,而且她平时打扮比较暴露,就算她在走廊和别人打招呼都会被忽视。”也有消息称,这就是她离开电视台的最主要原因。
    另外,在业界,山岸舞彩一直被评价为是雄心勃勃的女主播。据一位艺能记者称:“她事务所的前辈小林麻央现在是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的夫人,而结婚的原因,是小林麻央在《ZERO》节目中采访市川海老藏,山岸舞彩很清楚这件事,所以她打算做第二个小林麻央,她一向很喜欢厉害的男人。”(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