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柴崎幸被曝有口臭 前男友称恶心

2013年01月17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柴崎幸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貌美如花的女星柴崎幸,尽管拥有堪称完美的出色外貌,人气又高,但令人想象不到的是,她居然有非常夸张的口臭问题,甚至被前男友点名称“恶心”。

  除了演戏和拍广告,柴崎幸也是一位不错的歌手,她在很多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私生活方面也很丰富多彩,曾与人气偶像、帅气DJ以及音乐人等不少男人,传出过绯闻,最近才和长濑智也和松元润,都传出绯闻。足证她的美貌和魅力,相当受男生喜欢,不过一位曾与她交往的男性却透露:“其实她啊,很臭的,就是嘴巴。”

  于此同时,一位音乐界人士也透露:“柴崎幸很受异姓欢迎,其实是相当正常的事情,但是在出道之前,她的牙齿很差,参差不齐,虽然之后牙齿矫正好了,但可能因为内脏有问题,所以臭味还是不能消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