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有口臭 曾唱《白夜行》主题曲(图)

2013年01月18日07:19  信息时报
日本周刊爆料柴崎幸有非常夸张的口臭问题

  信息时报[微博]讯 根据日本《黄金的GT》杂志最新一期报道,貌美如花的女星柴崎幸,尽管拥有堪称完美的出色外貌,人气又高,但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有非常夸张的口臭问题,甚至被过往的枕边人无情吐槽:相当恶心!

  除了演戏和拍广告,柴崎幸也是一位不错的歌手,演唱过热剧《白夜行》的主题曲等。她的私生活方面丰富多彩,曾与人气偶像、帅气DJ以及音乐人等传出过绯闻,最近又传和杰尼斯事务所的长濑智也和松本润谈恋爱,足证她的美貌和魅力,相当受男生喜欢。不过,一位曾与她同床共枕的男性,却跟《黄金的GT》杂志大爆她的隐私:“其实她啊,嘴巴很臭的,跟她深吻的时候,差点都要吐了!”

  与此同时,一位音乐界人士也透露:“柴崎幸很受异姓欢迎,其实是相当正常的事情,不过有身体亲密接触时,评价却不佳。因为在出道之前,她的牙齿参差不齐,很难看,虽然之后牙齿矫正好了,但可能因为内脏有问题,所以臭味还是不能消除。”

  泰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