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星首全裸上镜薪酬排名 后藤真希最高

2013年03月08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后藤真希 (资料图片) 后藤真希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日本沙滩排球美女选手浅尾美和上电视节目自曝有人出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千万元)请她拍全裸写真引发骚动,据《MENS CYZO》杂志报道称,尽管演艺圈被指不景气,不过一些女星首次全裸上镜的价码还是很高的,不过明显女艺人比不过体育女星,其中开价最高的后藤真希也只有8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21万元)。

  浅尾美和在日本被称为“沙滩精灵”,她目前正与一位普通男子交往,很可能快要结婚。据悉除了她,花样滑冰运动员安藤美姬最近也被邀请拍全裸写真,酬劳是1.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82万元)。相比起来,后藤真希被开价8千万日元拍AV,酬劳实在低不少。

  另外,其他一些接到拍全裸写真邀请的女星的酬劳也被公开,多次爆出要拍全裸写真的小池荣子酬劳是5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26万元),可能在松本人志新片全裸上镜的佐藤江梨子酬劳是7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56万元),熟女代表铃木京香全裸拍电影的酬劳是8千万日元。不久前在杂志封面公开半裸照的加藤爱也曾接到全裸激情戏邀约,酬劳是5百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元)。

  《MENS CYZO》报道中还提到,去年泽尻英龙华已经在电影《恶女罗曼死》中全裸上镜,田畑智子也在影片《无用的我看到了天》中有激情床戏,据悉今年宫崎葵在电影《黄色大象》中还有非常性感的表演,长泽雅美也接到不少激情戏邀约。所以根据女星的个人发展,以及事务所的安排,这些邀约也很有可能实现。(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