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成都只做嘉宾不代言

2013年03月26日06: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去年,日本女艺人苍井空[微博]低调游玩蓉城,引来一场 “全城大搜索”,昨日她再度现身成都,为糖酒会某产品站台助阵,吸引大批粉丝前来“围观”,甚至把整栋酒店重重包围。有趣的是,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行程表,称其将在成都呆足7天,除了游览武侯祠和峨眉山外,还要跟李伯清学散打。不过,苍井空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证实,苍井空昨日晚间已离开成都,不会逗留。

  来蓉三件事

  喝酒 遗传酒量从来都没醉过

  写字 现场秀才书写酶好生活

  赚钱 只做嘉宾没有千万代言

  微博感叹成都太热

  不到一年时间,苍井空再度空降蓉城。而这一次,她没有悄悄地来,而是于3月18日就在微博上预告行程:“3月25日,成都,我又来啦!在有糖和酒的大会,你会来么?哈哈!”这条消息立即让成都“宅男”们兴奋不已,转发量上万。

  前晚8点半,苍井空一落地便在微博上向粉丝们宣告,“到啦!成都太热了!明天怎么穿?”并上传了一张在机场吃方便面的照片,照片中苍井空戴着毛线帽和黑超眼镜,被网友们大赞“可爱极了!”

  昨日上午,微博上便有粉丝播报苍井空的行踪,有网友甚至在她所入住的酒店门口围追堵截,终于拍下她走出酒店的照片,蓝色长款打底衫、白色花纹罩衣,白色紧身裤搭配一双棕色靴子,一声休闲装透露着青春靓丽。

  粉丝围观推迟活动

  苍井空出席的活动计划在昨日下午2点开始,但12时许,酒店门口已经围上了闻讯赶来的粉丝。下午1点半左右,酒店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酒店保安以及商家请来的安保人员全体出动,严格把关,酒店也“只出不进”。

  当品尝了成都美食赶来参加活动的苍井空到达酒店地下停车场后,立即出现一群保安把汽车前后左右围住,工作人员更是早有准备,拿出雨伞遮挡住苍井空,安保系数已达到最高标准。

  而商家负责人此时上台无奈地表示,由于酒店已被粉丝包围,导致很多商家请来的客户无法进入会场,所以活动只能推迟举行。

  喜欢喝酒从没醉过

  昨日下午3点左右,苍井空在一群黑衣保镖的保护下终于从人群中现身。一上台,苍井空便用中文给现场观众打起了招呼:“大家好,我是苍井空。”

  在与主持人交流时,苍井空一直努力地使用中文回答,虽然发音不标准,但还算连贯。面对在中国拥有如此多的粉丝,她显得很高兴,“我从酒店到现在,看到了太多的粉丝,真的很高兴。”她在现场还大曝自己非常喜欢喝酒,“没有喝醉过,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底是多少。”问及为何有如此好的酒量?苍井空说:“是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主持人说出“遗传”这一词语时,苍井空立即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连连说“对”。

  苍井空在微博上时常秀出自己书写的毛笔字,昨日,她也发挥才艺,再秀汉字书法功底,现场撰写了“酶好生活”4个大字赠与商家。而苍井空在写字时也表现出调皮的一面,当工作人员为她铺好纸张,她嗲声说道:“好紧张!好紧张!”写完字后,她却掩饰不住骄傲地直问大家:“怎么样?”

  粉丝YY>>>

  逗留7天?苍老师昨晚就走了

  此次亮相,短短15分钟,苍井空便“风一般”地离去。天府早报记者从公关公司处了解到,苍井空此行不是为该商家代言,也不会进行之前所传的签约仪式,她只是商家请来的助阵嘉宾。

  此前有消息称苍井空此次来蓉吸金费用不低,对此,公关公司人员叶小姐称不知情,不过她坦言“价码应该不低”。而对于“千万代言”这一说法,叶小姐表示:“此次苍井空只是出席活动,是否会代言,就是高层的事情了。”

  苍井空来成都的消息一出,便有网友贴出她的行程表,称其将在成都呆足7天,除了参加品牌宣传活动之外,还将游览武侯祠和峨眉山,行程表中最大亮点是苍井空要跟李伯清学散打。对此,公关公司与苍井空的经纪公司均否认说,苍井空昨日晚间离开成都,并不会逗留。

  天府早报记者随后也向李伯清的经纪人闫宇求证,他对该传闻表示无奈:“网上的传闻太不可信了!”而李伯清前几天也发表微博称:“今天终于回到成都,接到的第一个消息居然是:苍老师又要来?这关我什么事?”

  新闻背景>>>

  去年5月来蓉旅游

  去年5月底,“宅男女神”苍井空悄然来到成都旅游。但她在自己的微博中断断续续地透露着行踪,让成都宅男们寻着蛛丝马迹,来了一场地毯式大搜索。最后,在一家饭店内,苍井空被逮个正着,粉丝们更是蜂拥而至,苍井空饭后只能由几十名保安排除万难保驾护航,才安全离开。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