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惹业界反感 被讽拍AV都不乐观

2013年03月26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很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女星泽尻英龙华评价目前很差,不仅被批评没有气质,还被业内人讽刺只能选择拍AV但也休想拿高价。

  3月8号泽尻英龙华出席第3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她凭借电影《恶女罗曼死》获得优秀女主演称号。据一位知情人称:“当时被评为最佳女主角的树木希林宣布自己癌症扩散至全身,希望把这个荣誉让给泽尻英龙华,马上吸引了媒体的视线,虽然泽尻英龙华难得出现在公众场合,但整个颁奖典礼她一直未能成为焦点。”

  据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泽尻英龙华现在的评价是完全没气质,只不过是个漂亮姐姐而已。她以前目中无人,眼神很有压迫感,现在完全变了,上现场都很小心,恐怕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大作了。她被前所属事务所辞退,本身给人的印象就差,而且她面临经济方面的危机也是事实,她已经在《恶女罗曼死》中全裸上镜,她今后很可能要进入AV行业。”

  不过据一位出版社制作人透露,泽尻英龙华就算拍AV情况也不乐观,他说:“曾有男性杂志报道她被开价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3千万元),不过那根本就是开玩笑。她已婚,而且也在电影里全裸演了激情戏,胸部又很小,如果拍SOFT AV大概片酬也就是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元),如果真枪实弹片酬最多也就是2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2万元)吧。”

  泽尻英龙华明显已经是过气的艺人,得到如此评价也是理所当然。还有一位AV制作人透露:“如果泽尻英龙华和她没离婚的老公高城刚一起拍,说不定能成功,她个人的片酬都能拿到5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29万元)。”(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