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期末考 板野友美态度差被批像不良少女

2013年05月07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板野友美 资料图片 板野友美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富士台播出的综艺节目《Mechyaike》中,当红偶像组合AKB48进行了“期末考试”,这个企划是要从组合中评比出谁头脑最聪明,谁是笨蛋来,不过当时板野友美的态度被指太差劲,遭到不少观众和网友批评。

  根据AKB48在《Mechyaike》节目的期末考试结果显示,在国语、算数、理科、社会和英语五个科目的成绩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是入山杏奈,第二名的大岛优子比她总成绩少十分,让人有些意外,她运动神经很棒这是众所周知,想不到她是所有科目成绩都不错,可以说是万能艺人,让粉丝很吃惊。

  而更让人吃惊的是板野友美的态度,虽然她总成绩341分,也进入了前十名,可是上节目的态度十分恶劣,简直就像不良少女。网友也纷纷留言批评,有网友说:“性格也太差劲了,态度超恶劣。”也有板野友美的粉丝为她偏护说:“这是她本身,是表演吧?真是受不了《Mechyaike》节目的企划。”

  AKB48期末考试排名:

  1:入山杏奈

  2:大岛优子

  3:北原里英

  4:山本彩

  5:渡边麻友

  6:板野友美

  7:筱田麻里子

  8:柏木由纪

  9:指原莉乃

  10:峯岸南

  (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