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靠喝酒调整心情 喝到开心倒头就睡

2013年07月28日1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苍井空对喝酒情有独钟 苍井空对喝酒情有独钟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虽然苍井空因为经纪人的一番“与山口百惠齐名”言论而备受外界质疑,但她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大谈自己最喜欢梁朝伟,又称遇到不开心时会以“喝酒”来调整心情。

  苍井空喜欢唱歌,而且想唱中文歌,但她对于自己的歌声还有些不自信。她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也想去参加歌唱类选秀比赛,但是目前还没有足够的信心。

  今年是苍井空出道11年,她表示这11年中,自己也有困惑的时候。其中有一次,她觉得自己失去了奋斗目标,于是想去结婚生子,不再工作。不过,她现在已走出了那个阶段。苍井空表示,在娱乐圈最大的收获,就是如今自己可以在中国发展。

  最近的北京音乐会上,苍井空又唱又跳,她表示自己专门练习了两个多月的舞蹈,而一开始的时候,她怎么都跳不好,只好通过一次次的练习提高,这个过程“也挺痛苦的”。

  除了唱歌,苍井空也希望未来可以参演更多的影视剧作品。而她最欣赏的中国男、女艺人分别是梁朝伟和章子怡。在她眼中,梁朝伟性感、有魅力,而且演技也很好。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苍井空并不介意找圈内人,她认为同在圈内可以“更好地体谅彼此的辛苦”。她对于外表没有过多要求,只希望找到一个真心懂自己的人。记者问她有没有考虑找一个中国男友,她笑称“很期待”,因为自己常来中国,如果在这里能有一段稳定的感情,她会感到很开心。

  对于“与山口百惠齐名”遭炮轰一事,她没有做出明确回应,只说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她会出去喝酒,喝到开心,然后回家倒头就睡,第二天醒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王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