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李那称苍井空仅成人喜欢

2013年07月27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松冈李那没有去摊位买书宣传觉得遗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日籍女星松冈李那首本手绘创作漫画《LinDay》昨天(7月26日)面世,漫画的主角色与绯闻男友林德信的招牌“胡须”相似,她甜笑承认,但男方太忙,因此没邀请对方,稍后会送漫画给林德信。提及漫画中与他们貌似的角色手牵手,好像暗示情侣关系,松冈李那说:“漫画不是代表我,也没有暗示关系。”

  谈及AV女优苍井空[微博]被经理人赞赏媲美日本经典女星山口百惠、酒井法子,有助改善中日关系,却被网民和黄秋生[微博]狂闹。松冈李那说:“她在中国很出名,受中国人欢迎是好事,作为日本人也替她开心,不过苍井空只限成年人喜欢,争取不了小朋友市场,所以她们有分别。”(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