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宫泽理惠与男星不伦恋惹怒老公(图)

2013年08月0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宫泽理惠早前因受不了老公“婚外情”,去年传出婚变和老公分居,原本预计今年8月会正式宣布离婚,却迟迟没有下文,原本传是孩子的抚养权没解决,但近日媒体报导另有内情,指宫泽理惠和一起演舞台剧的古田新太传出不伦恋,气得老公不想跟她说话。

  其实宫泽理惠和古田新太自从合演舞台剧之后,两人之前传出过从甚密到被八卦网站指两人偷情,正在协商离婚的老公看到报导一怒之下拒绝和她谈话,离婚官司暂时又得停摆。

  近来宫泽理惠演出舞台剧后,人气再度翻红,代替患病的天海佑希演出舞台剧《寡人拿破仑》,临危受命,却能完美演出,演技备受肯定,连观众最后都站起来为她鼓掌。而另一部舞台剧《导盲犬》,宫泽理惠在剧中勾引古田,也让观众看到目不转睛,还被业内的人称为“最希望脱衣上镜的女星”第一名,据传为了不刺激丈夫,她决定离婚后再接拍全裸戏。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