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左手无名指戴戒指疑似将闪婚

2013年08月16日10:34  中国新闻网
大岛优子资料图大岛优子资料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消息,近日,日本媒体预告有超人气偶像男星将闪婚,网友除大胆猜测杰尼斯人气团体“岚”成员松本润可望与井上真央步入结婚礼堂外,昨又再传之前曝出恋情的“SMAP”成员草彅刚和大岛优子,也极有可能是被预告的一对。

  大岛优子周二(13日)参加姐妹淘庆生会,日本网友发现她在大合照时,左手无名指竟然戴了戒指,不少人猜测那可能是草彅刚送给她的定情戒,网友认为两人闪婚的“嫌疑”很大。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他们不太可能结婚,因为草彅刚之后将参与特别剧集《上帝的圆盘帽~手塚治虫的怪医黑杰克创作秘辛》,所以网友认为这不排斥是经纪公司刻意放消息炒话题的宣传手法。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