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苍井优三浦春马热恋 搬到同幢公寓居住

2013年09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三浦春马
苍井优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SEVEN》杂志爆料称,公开宣布与铃木浩介分手的女星苍井优(28岁)与三浦春马(23岁)相恋,两人特地搬到同一处公寓居住,早上还常常约会。

  今年三月,苍井优发短信告诉铃木浩介有了另外喜欢的人,两人的感情宣布告终,而她爱上的就是男星三浦春马。三浦春马喜欢带爱犬在纪念1964年东京奥运的公园散步,今年七月开始,苍井优加入了他的队伍。他们两人曾合作舞台剧《ZIPANG PUNK》,还曾一起为动画电影配音。

  据一位圈内人透露:“三浦春马春天的时候搬到了距离散步公园附近的公寓,三个月后,也就是今年七月,苍井优也追随他搬到同一个公寓。”两人在演艺圈人气高,工作非常忙,因此工作前的半小时非常宝贵,他们会在一起度过,早上一起带小狗散步,到附近的咖啡厅吃早餐。据知情人称:“其实苍井优对狗过敏的,真让人吃惊,对于进入热恋状态的她来说,只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其他都无所谓吧。”

  对此三浦春马的所属事务所没有给出任何回应,苍井优的所属事务所只是承认他们是好友,并非两人单独约会,不过当地居民经常看到他们在一起。(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