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赤西仁或被解雇AV女优恐有其吸毒照

2013年10月29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赤西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据日本“艺能JAPAN”网站爆料称,继田中圣之后赤西仁可能也要被杰尼斯事务所解雇,AV女星幸田梨纱爆料书中或许有相关吸毒照。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透露:“赤西仁原本跟田中圣同属KAT-TUN组合,但他们从不在一起玩,不过他们在六本木有不少共同的朋友,AV女星幸田梨纱也是其中一位。这个幸田梨纱曾与田中圣同居过,还因为吸毒的关系被捕过。之前有周刊杂志记者跟幸田梨纱谈过出爆料书的事,因为她手里有赤西仁和田中圣一些相关照片,听看过照片的人说,如果曝光了不仅赤西仁的演艺生涯要完蛋,他和黑木明纱的夫妻关系也将完结。”

  据“艺能JAPAN”网站消息称,这位知情记者推测这些照片很可能是类似吸毒等会对赤西仁造成不良影响的照片。因为幸田梨纱2009年2月因吸毒被捕,之后又在缓刑期间吸毒,最终被判入狱1年4个月,而她除了与田中圣交往过,与赤西仁军团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另外,赤西仁、锦户亮的好友,原网球选手宫尾祥慈也曾因吸毒被捕,因此关于赤西仁这方面的相关传闻也不少。

  一般来说,被杰尼斯开除的艺人会离开演艺圈,而田中圣却宣布还会继续演艺活动,可能已经得到了杰尼斯的许可。据《东京体育报》官网分析称,田中圣多次违反公司规定,就算杰尼斯事务所把他赶出演艺圈都不为过,但他毕竟知道杰尼斯很多内幕,如果被逼急了恐怕会很糟糕,恐怕杰尼斯要付给田中圣以及幸田梨纱不少封口费来保住旗下艺人。(布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