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原朋美否认和明治天皇玄孙交往

2013年11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11月6日华原朋美东京出席活动
11月6日华原朋美东京出席活动
11月6日华原朋美东京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华原朋美11月6日在东京表参道HILLS出席圣诞节点灯仪式,这是她被曝光与明治天皇玄孙、庆大讲师竹田恒泰交往后第一次出席活动,对于被告白一事,华原朋美称年内不会考虑接受,但她承认对方是很重要的人,明年会认真考虑此事,并坦承双方都考虑过结婚。

  活动当天,华原朋美身穿有点像婚纱的纯白色连衣裙出场,演唱了《T DREAMED A DREAM》等三首歌曲,并在150名记者参加的见面会上谈起自己的恋情,虽然否认两人交往,但她眼神中似乎充满桃花。对于竹田恒泰,华原朋美说:“他是我很重要的人,非常温柔,头脑聪明,觉得东西重就会帮我提,真的是很出色的一个人。”当记者问:“他是最接近恋人的吗?”华原朋美立即笑着说:“是的。”

  另外,华原朋美还表示竹田恒泰和之前交往的男性不同,很多地方都让她吃惊。不过,去年12月华原朋美才复出,告别了药物依赖等事件,对她来说今年的工作十分重要,她说:“这一年我要努力,为了向大家报恩,不能谈恋爱,今年之内我不会考虑恋爱。明年我会认真考虑。”

  据悉,竹田恒泰已经告白会一直等着华原朋美,而且双方都考虑过打算结婚,很可能明年年初华原朋美会接受他的要求,然后闪婚。(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