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原朋美被曝失恋后曾全裸参加派对

2013年08月22日13:24  新浪娱乐 微博
女星华原朋美(资料图片) 女星华原朋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刊登了一篇关于艾回公司松浦胜人社长的报道,以《艾回松浦胜人社长的“女人和药物”》为题,爆料他和滨崎步等女星之间的暧昧,以及他涉嫌吸毒的丑闻,其中最让人吃惊的是去年年底刚刚复出的歌手华原朋美,她竟然全裸参加松浦胜人的“酒池肉林派对”。

  根据报道,松浦胜人在东京涉谷去有一家私人酒吧“林荫道”,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每天夜里都会招待各界的名人,模特、影星等美女在巨大的舞曲声中跳舞。据当时以为常参加活动的知情人称,有一件事让他印象深刻无法忘怀。这位知情人说:“有一天小朋(华原朋美)连内衣什么的都没穿,全裸来到林荫道。简直不敢相信,她竟然全裸参加派对。当时她走路不稳,就像梦游一样,而且看眼神和嘴角都不正常。”

  当时,正式华原朋美被男友小室哲哉抛弃,精神受到太大打击有些异常行为的时期。而更让人吃惊的还在后面,据知情人称:“在场的客人不少都笑着看小朋,当时松浦胜人和千叶龙平(艾回副社长)指着全裸的她骄傲地说自己跟小室哲哉的女朋友上过床。”

  虽然华原朋美复出后事业慢慢恢复,也常参加电视节目,但是她因为与小室哲哉分手确实严重抑郁,当时她的生活只有男人和毒品,非常悲惨。据一位演艺圈相关人称:“最糟糕的时候,华原朋美住在塔楼最顶层,只能靠相关人士照顾生活。而且她行为异常,喜欢全身赤裸,而且跟谁上床都无所谓。最初也有人对她有兴趣,可是她简直让人害怕,男人们跟她上床一次就马上跟她保持距离。”

  报道还指出,松浦胜人与旗下艺人关系匪浅,尤其从1990年代开始走红的滨崎步和hitomi,滨崎步曾是松浦胜人的情妇,hitomi曾是是千叶副社长的情妇,让情妇做明星,当时的艾回公司根本是公私混为一谈。(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