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祝华原朋美复出 称妻子恢复顺利

2012年11月26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室哲哉出席“avex audition MAX 2013”发布会 小室哲哉出席“avex audition MAX 2013”发布会
小室哲哉出席 小室哲哉出席
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25日,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在日本千叶出席了“avex audition MAX 2013”的发布会,他祝福前女友华原朋美复出,鼓励她加油,还透露妻子KEIKO身体恢复很顺利。

  滨崎步、幸田未来等艺人所属艾回公司即将迎来创立25周年,为表纪念,艾回时隔四年举办第七次选秀活动,这次选秀将募集歌手和演员,挖掘新人并帮助他们在日本甚至亚洲和世界发展。

  小室哲哉曾经的恋人华原朋美将参加12月5日富士台直播的节目《2012FNS歌谣祭》,时隔五年五个月正式复出,他在活动上鼓励前女友说:“请你加油。”当记者问他是否会为华原朋美提供乐曲时,他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另外对于身患蜘蛛网膜下腔出血还在疗养的妻子KEIKO,小室哲哉笑着说:“恢复得很顺利。”

  艾回的这次选秀将于下个月在日本东京、冲绳以及美国纽约、英国伦敦等十个城市举行,明年四月进行决赛,优胜者将正式出道。(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