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原朋美自称追求者是明治天皇的玄孙

2013年11月05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华原朋美资料图
明治天皇的玄孙竹田恒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华原朋美新恋情曝光,自称追求者是明治天皇的玄孙。在接受5号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采访时,华原朋美称受到庆大讲师竹田恒泰的猛烈追求,对方正是明治天皇的玄孙。

  据悉,竹田恒泰是为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竭尽全力的JOC竹田恒和会长的长子,也是明治天皇的玄孙,他常参加政治节目。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称,华原朋美和竹田恒泰今年七月因一起参加电视节目而相识,多次约会后竹田恒泰告白,九月华原朋美还介绍她给事务所的人认识。

  不过,华原朋美毕竟经历了药物依赖症等事件,去年12月才刚刚复出,因此对新恋情十分慎重,她希望竹田恒泰能再稍等她一段时间。华原朋美所属事务所称:“听她本人说对方只是好朋友,并没有说在恋爱。”当天竹田恒泰透过传真回复记者提问,承认确实爱上华原朋美,也约会过数次,只是还没有正式确立关系,他知道现在这个时期对于华原朋美很重要,希望不要给她造成麻烦。(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