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风流韵事曝光 14年交往10位男友

2013年11月21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深田恭子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31岁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日被传和小其3岁的男友五十岚麻朝即将结婚,但有日媒曝出她过往的恋情,风流成都不输男人,被封“集邮女星”。

  日媒称,1999年,刚出道不久的深田,和当年还是小杰尼斯练习生的的泷泽秀明传出绯闻,翌年又立马和资深偶像少年队的东山纪之传出恋情,同年,她居然再爆出跟人气编剧野岛伸司交往。

  2003年,深田被曝和帅气的玉木宏约会,2004年又被拍到和有田哲平过夜,2005年和演员内田圣阳穿情侣装约会,2006年和发型师十指紧扣约会,2007年和合作电视剧的演员载宁龙也传出暧昧,2007年跟演员伊藤高史有过一段情,2009年则是和著名的职棒球员齐藤佑树一起在烤肉店约会,接着马上又和清水良太郎公开恋情……

  另外,深田的男友涵盖各种年龄层和类型,最叫大家最惊讶的莫过于X JAPAN的主唱YOSHIKI,两人2009年在东京都内的中华料理店约会。

  据接近深田的人透露:“她喜欢的是可以处处以她为优先的男生,现在的男友五十岚正好是这种类型,会认真听深田的倾诉,并做好料理等她回家。外表柔弱的深田其实是大女人主义,和温柔的五十岚刚好互补。”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