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突然变胖参加演出被疑怀孕(图)

2013年12月30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参加《MUSICT STATION》的特别演出
滨崎步露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滨崎步参加音乐节目《MUSICT STATION》的特别演出,突然变胖被指毫无时代感,而且身体发福被疑已经怀孕。

  参加演出时,滨崎步为了方便快速换装穿的衣服比较多,从电视画面上看,她变得很臃肿,和平时在推特、杂志上的她有很大差别。仔细看的话,还会发现滨崎步的胸部和腹部比例不太正常,有些观众怀疑她可能怀孕了。

  日前网络流传一张滨崎步参加活动的照片,也可以看得出她发福,照片中她身穿白色T恤,下身是牛仔短裤,圆鼓鼓的腹部露出来,当时还引起粉丝热议,怀疑是电脑加工过的。而这次《MUSICT STATION》的特别演出不仅让滨崎步的身材再度成为话题,她毫无时代感的装扮也成了焦点话题。

  滨崎步2011年因诈病被《MUSICT STATION》节目禁演,为了再次参加该节目她努力制造话题,时隔两年三个月她终于重新登上这个舞台,只是镶钻的透视裙让她发福的身材更显眼。滨崎步毕竟已经不再年轻,她需要的是和年龄相称的沉稳,歌曲风格也应该适当改变,或许会更容易被人接受。(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